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女孩問「為何先告白再追?」 他的回答讓網友超有共鳴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網站上的貼文「女孩你問我為何先告白再追」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、留言討論。

這名男網友被女孩問及「為什麼不先行動再告白,而是告白了才開始追」,於是就寫下自己的想法,「我不想造成妳的困擾,追求有時候對妳是種麻煩。一個女孩被傳說正在被誰誰追,難免會被問些有的沒的,也會因為這樣我又必須避人耳目」。他還說道:「告白了再開始追,妳不需要顧慮我是不是再放線,而妳只是其中之一,我跟妳告白了妳就是我的唯一」。

他也坦承自己怕受傷,不想付出後,最後卻連朋友也當不成,「對,是我脆弱,至少在我還來得及抽身,意志還清醒的時候拒絕我,我們還能是朋友」。

不少男網友看完後都心有戚戚焉留言:「我也是先告白再追,我追到了,你加油」、「我也是先告白,追了兩年多還是失敗。不過回想這段日子用心對待自己喜歡的女孩,已經很滿足了」,還有人留言說:「學起來了!」、「我被感動到了」、「大推好男人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ylf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