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人間失格



博客來書籍館;人間失格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32463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銀行二胎房貸>房屋貸款率利試算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人間失格

作者:太宰治 譯者:許時嘉 出版社:立村文化 出版日期:2009年04月1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8519800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人間失格

top 當人,我不夠資格!啊!給我冷酷的意志!讓我知道人類的本質吧!人就算踩著別人往上爬,也算不了什麼罪!賜我一張憤怒的面具吧!我的房間上方有個小氣窗開著,從中可以看到房間裡。裡頭亮著燈,兩頭動物交纏著。我頭暈目眩,猛烈地抽著氣,心中喃喃道:「這也是人類模樣之一!沒什麼大不了的!」我連要出手幫助良子都忘了,呆楞在階梯上。問問老天:「信賴乃罪乎?」已經沒有回頭的路了,不論怎麼做?做什麼?都只是徒勞無功,只會讓人覺得更羞恥罷了!苟活著就是罪惡的種子!我的不幸,是無力拒絕他人的不幸。一旦拒絕,不論對方或是自己心理,永遠都有一道無法彌補的白色裂痕,我被這樣的恐懼脅迫著。問問老天:「不抵抗乃罪乎?」《人間失格》是太宰治最重要的作品,纖細的自傳體中透露出極致的頹廢,毀滅式的絕筆之作。太宰治巧妙地將自己的人生與思想,隱藏於主角葉藏的人生遭遇,藉由葉藏的獨白,窺探太宰治的內心世界。本書特色★日本「無賴派」文學大師太宰治絕筆代表作!★追念作家百年冥誕,經典名作回味上市!★角川電影宣告2009年夏季重拍之電影原著!★堪稱作家太宰治自傳式小說作品!★日本戰後文壇金字塔地位之不朽傑作!作者簡介太宰治本名津島修治,生於一九○九年六月十九日,青森縣北津輕郡金木村。津島家在當時是青森縣首屈一指的大地主。父親津島原右衛門曾任貴族院議員,母親體弱多病,自小由保母養育長大的過往,對太宰的生涯有很大的意義。中學時期成績優異,在「同人雜誌」發表小說、雜文及戲劇。對芥川龍之介、泉鏡花的文學十分傾倒,後來芥川的自殺,對他產生相當大的衝擊,再則深陷馬克斯思想的困惑而自殺未果。進入東大法文科,初會井伏鱒二,奉為終生之師。漸參與左翼運動,想藉著投身於他所認為的「弱勢族群」的「左翼」,追求弱勢者的愛與連帶的幸福,但懷抱著熱情與悲憫本質的人,注定無法生存於政治世界。對左翼運動的絕望與人際關係上的挫折,導致其不斷尋求自我毀滅之道。一九三五年因短篇《逆行》成為第一屆芥川賞的候選作品。後因出版多部帶有哀切的抒情作品集《晚年》、《虛構的徬徨》、《二十世紀旗手》等深受注目。三十歲時在井伏鱒二作媒下,與石原美知子結婚,隱藏著青春期陰沉的悔恨,帶著中年生活者的自覺,繼續地維持家庭與鑽研文學,因此發表《滿願》、《快跑!梅樂斯》、《越級訴訟》等多部名作。同年秋以《女生徒》獲第四屆北村透谷獎。一九四八年,以《如我是聞》再次震驚文壇並著手寫《人間失格》。但隨著結核病的惡化,對於時代寵兒的身分感到疲憊,與愛人山崎富榮在六月十三日深夜,於玉川上水投水自盡,結束其燦爛多感而淒美的一生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32463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darrylf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